Popo

[9934]mv对抗赛之后

看了金童的对抗赛后, 

一直很心疼被说眼神有负担的小火山, 

明明阿灿的眼神套在mv剧情裡面就很有戏阿QAQ 

所以......就又写了这样一篇小短文了  

以下纯属幻想,希望喜欢

 (P.S.有一笔带到的还有9912和98z,真的就一笔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金东炫有点不安… 

其实在拍摄的时候就感觉到微微的…… 

现在都拍摄完,回到宿舍了, 

不安的感觉还是持续盈绕在金东炫的心头  

不知道是因为什麽原因, 明明自己所在的文森佐队以非常劣势的条件拿下的对抗赛的第二名, 公布名次的当下是很开心没错, 但总觉得就是少了点什麽……  

金东炫思索着不安感的来源时, 斜对面房间传出来的吵闹声却一直打断金东炫的思绪。  

听声音就可以知道…… 一定是文森佐的其它两名组员,在那个房间和第一名的抢奖品玩, 依照吵闹的程度,他们抢的可是一点都不心虚, 好像奖品本来就是他们的一样….. 金东炫本来想叫他们安静点的, 但走到房门口, 

98z呢…… 只见裴胜民坐在床上,孙永宅成无尾熊状的挂在裴胜民身上, 看这状态……两个人应该是已经”讨论”完,决定一起使用赢来平板了。 

至于99z的战况……

意外的和乐融融(? 

奉宰铉在自己的床上快乐的用着平板,看起来已经使用很久了,都笑成静音模式了, 而金知范也只是安静的打着自己的电脑游戏,好像对平板没啥兴趣一样。  

“真不愧是98z,吵有多激烈,和好的时候就有多黏……” 洪周灿突然的出现在金东炫身边,冒了这麽一句话。  

“哇----呜呜” 

“嘘~~~” 

“呜!呜~~~呜!” 

“大烈哥说要小睡一下再去运动,叫你们小声一点,虽然哥已经戴上耳塞了……不过看来已经吵完了。” 被吓了一跳的金东炫本来想大叫的,看的洪周灿一手就摀住了金东炫的嘴。 确认了金东炫冷静下来后,洪周灿说明了突然出现的原因。 

 

“那你要陪我玩游戏吗?足球游戏⋯⋯” 

“痾……不了,我想整理一下房间……” 

“昂~~拜託啦~~我难得想玩,陪我练啦~~~~” “…………那你不可以又生气喔~~” 

“诶嘿~~那你不要动不动就嘲笑我啊”  

本来想玩kart 纾解压力的金东炫 听到大烈哥说要睡觉, 一下子不知道该做些什麽打发这段时间。 看着洪周灿说完就默默走回房间的背影, 金东炫好像想到了什麽般,出声阻拦了洪周灿返回房间的行为, 面对洪周灿的拒绝,也没有打消念头, 有种预感告诉金东炫, 就算放洪周灿回去”整理房间”,他们的房间也不会变得多乾淨, 还不如和金东炫一起玩来的有意义。  


------几场游戏后-----------  


洪周灿现在有点害怕兼不知所措, 

因为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个人, 

对于输给自己好几场这件事,

一直保持着很安静很冷静的态度。  

‘东炫心情是太好……还是太不好了呢?怎麽有办法对于游戏的胜负保持这麽平静的态度呢?’ 洪周灿希望是偏向前者, 如果是后者………… 如果是后者,洪周灿光是有这个想法都感到害怕。  ‘应该不是我惹的吧……’ 洪周灿转了转眼球, 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有点委屈, 明明就不是自己邀请金东炫打游戏的, 而且这次自己也没有一直像要逗金东炫一样的嘲讽他…… 为什麽他散发出来的气压还是这麽低啦(QAQ)  


“还是不要玩吧~~东炫你心情不好吗?玩这个不如去玩你喜欢的卡丁车,不是更能纾压吗?” 

“我没有心情不好压?你为啥这麽觉得?” 

“你不是因为被俊昊说可爱想掐脸所以生气吗?   人家也是觉得很尴尬嘛~~作为忙内团被问觉得哪位师兄比较可爱,但不回答PD也不礼貌啊是吧~” 

“……我没……我知道啦~~跑出去就只是觉得当下应该做点反应啊” 

“你可以开心接受压~毕竟东炫本来就可爱……啊……” 

“喂!!!” 

“哈哈哈哈哈好啦~东炫尼是cool kid 嘛知道啦知道啦~~所以不要不开心了~~~” 

和金东炫又玩了几场后,洪周灿终于受不了了。 金东炫连心不在焉玩游戏的自己都赢不了, 真的不知道金东炫一直找自己玩这种他不擅长的游戏,到底能不能让金东炫获得纾压的效果, 所以决心打破这个死循环,尝试开导金东炫, 只是想不到开导开导着,到后面又变成了逗金东炫的氛围了。   

“我……真的没有不开心,反倒是你,难过的是你吧?” 

“……我?” 

“staff姊姊的留言啊……说你的眼神……” 

“啊……哈哈那个啊~哈哈哈没事了啦~~我不会因为在节目上的言论受伤的啦~~” 

“真的?我之后偷瞄了你几眼......觉得你──” 

“真的啦~~已经没关西了~~  被说有负担的当下是真的有点小难过,但你不提我都已经忘记了呢哈哈” “所以还是有难过嘛~~喂别难过啦你可是洪周灿诶── ” 

“就说没事了齁!!” 

“别插话!!让我说完啦!!!  我之前就说过吧,不管是做什麽,你洪周灿都可以做的很好,  歌唱得好表情也总是很到位,现在连演技也是,真的!” 

儘管洪周灿一再地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受伤,也没往心裡去, 

但面对金东炫突如其来地真挚告白和认同, 

洪周灿突然又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受伤,而且也一直把staff姊姊的话放在心裡了, 

但这些都不重要了…… 因为金东炫都发现了,也为自己上了”药”。   

“……呜……哇~~~~我真的好喜欢我们东炫尼压! 哇~~~~~~” 

“喂喂喂~~~~~你别抱我~~~~~~我不喜欢你~~~~~~起来!!!!洪周灿” 

“不要~~~~~呜呜呜我果然应该跟你结婚呜呜呜~~~~~”  

实在是感动到受不了的洪周灿, 一把就抱住了金东炫, 蹭着蹭者就直接扑倒了瘦小金东炫, 也不管金东炫怎麽喊了, 洪周灿决定要把金东炫一直抱着,抱到心甘情愿为止。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