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o

9934的萬聖節拍攝

我寫的是我自己在看完金童拍完萬聖節後的故事,

有一些小設定,

假設咬994的只有993,假設994是個肌肉傻瓜

另外,此文的9934一定是ooc 的,

因為我寫的是我心中的993和994......

第一次寫文......決定放飛自我

希望有嗑9934的尼斯們喜歡,

站其他cp的尼斯,就請鞭小力一點QAQ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古拉拍攝之後,宿舍里   

金東炫進浴室洗澡前,餐廳的餐桌上,三大盤的南瓜披薩就靜靜的擺在那裏,嘆氣想道"這種程度的披薩,難吃到連foodfighter都不想吃...... 應該都會成為明天的廚餘吧.... 而且都冷掉了,還有盤子上的污垢放隔夜應該更難洗了吧~  "

金東炫看著那些披薩,整理起來冰冰箱還是直接丟呢,心中正在進行一場天使與惡魔的辯論大賽時。  


洪周燦:"呀東炫尼~你到底要不要去洗....澡阿....."  


洪周燦原定排在金東炫後面去洗澡,卻一直遲遲聽不到浴室水聲,看了一眼浴室,卻發現浴室裡燈雖亮,但裡面跟本沒人, 正想著要是被發現又插了東炫尼的隊,大概又是一頓吵了~ 


剛要開始尋找那位本該已經在浴室洗澡的人時,就看到了餐桌邊洪周燦糾結的看著那些被刻意忽略的披薩...... 洪周燦在還沒想清楚金東炫為何如此前,嘴巴和身體就已經先動起來了  


洪周燦:"呀~我們東炫尼晚餐沒吃飽嗎?看著這些披薩這麼認真?" 


 洪周燦左手一伸就勾上了金東炫的肩膀,右手反射性的護住自己左邊的腹部,但預期的攻勢沒有展開, 金東炫還是依舊一臉認真的盯著披薩看。  

突然,洪周燦有了一個想法......  


洪周燦:"呀~你別打這些披薩的主意了~~我全部都會吃光的!! 在你去洗澡的時間裡,我至少可以吃完一盤~~~~ 聽到沒阿~~~別想了~~~去洗澡~~~~"  


洪周燦邊說邊架的,把金東炫架離了餐廳並往浴室方向推 

金東炫:"呀~呀~別推~~知道了啦"  


洪周燦看著金東炫走進浴室後,才安心的坐了下來, 打算馬上與桌上的披薩展開消夜foodfight的時候,應該已經在浴室裡的金東炫又突然出聲,嚇的洪周燦差點噎到  


金東炫:"呀!洪周燦~很晚了別吃那麼多~會肥!而且明天早上還有行程,吃太多會水腫...." 

洪周燦:"啊!少囉嗦!!去洗澡~~~都走進去了幹嘛又走出來~~你再走出來我就要跟你搶浴室囉!!!快去!!" 

金東炫:"呀~你吃完,盤子....." 

洪周燦:"知道知道啦~會洗會洗,不會讓你看到髒盤子的啦~快點快點,不然浴室要被搶走了啦~"   


金東炫洗完澡,本來只是想來就洪周燦去洗澡,卻看見洪周燦正皺著眉,與第二盤奮戰  


金東炫:"呀~你吃完的那盤盤子呢?" 

洪周燦:"喔~東炫尼洗完囉?哈哈就說我可以在你洗澡間吃完一盤吧~我還順便把盤子洗了~~怎模樣阿~~我說到做到呢!!!" 

金東炫:"喔...你快去洗吧~剩下的.....我先冰?還是就別吃了直接丟吧?" 

洪周燦:"怎麼行~先不說浪費食物有辱我foodfighter 的稱號,這個南瓜披薩,別看它這樣,其實也蠻好吃呢~~~" 

金東炫:"阿就說了已經很晚了,你別再吃了!!喂你嘴也擦一下吧~吃的可真開心呢" 


金東炫遞上濕紙巾後,想了想這披薩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.... 

因為洪周燦這個人呢...是很少會吃的滿嘴都是的, 若是好吃的東西,他總是可以用那看上去很小其實可以塞進很多食物的嘴,把東西一下就吃光。 

若是好吃,洪周燦的臉又怎會吃的像是打了仗一樣的滿嘴油膩呢? 

若是不好吃......洪周燦會笑的一臉滿足,還一直說好吃嗎?  


洪周燦(接過紙巾):"謝拉~~嘻嘻~如果這個是熱的,那一定更好吃~" 

金東炫:"那你應該先微波一下才對啊......"  


金東炫突然想到,不應該再讓洪周燦吃下去了,打算轉移話題,趁他注意力轉移的當下,就把披薩先拿去冰,之後再來打算這披薩去處。

除了洪周燦的肚子之外的去處!!!  


金東炫:"對了~我這隊在抓人的時候,我抓到的是你,沒錯吧?雖然沒有咬到,被你逃掉了...." 

洪周燦:"喔喔~對壓~~~你是蒙著眼沒辦法看,我整個是極限逃脫,一下甩手~轉身~脫披風~反應超快,讓你完全咬不到呢哈哈哈哈" 

金東炫:"是是是~~洪周燦最厲害~~" 

金東炫(小聲地補充):"是你就還好......"  


趁著洪周燦陶醉在自己的光榮時刻時,

金東炫動作迅速的就將剩下的南瓜披薩給打包收拾起來了 嘴裡還不忘回應洪周燦,還小聲的低咕了一句。 

洪周燦回憶的起勁,自然是聽不見的。 

想著想著,就想到自己當鬼的時候發生的事。  


洪周燦:"呀~~你知道嗎~不知道是哪位哥~在我都說了是我之後,還一直咬我屁股,甚至連小腿都咬了下~~~真是~~~"  


聽著洪周燦感嘆地和自己分享當鬼還被咬的經驗 金東炫有點無語又有點想笑,反正手邊的收拾動作也差不多做完了,實在不想再和洪周燦這天然傻糾纏, 敷衍著就打算要走  


金東炫(笑)":嗯~傻子呢~我們洪周燦xi~~" 

洪周燦:"什麼拉~~幹嘛~~呀披薩幹嘛收~~" 

金東炫:"沒~沒什麼,東西我都收好了,你也別在吃了,快去洗澡吧" 


洪周燦(嘆氣):"那披薩是真的蠻好吃的說~不過東炫尼你聽聽吧,我也是夠可憐的,當人的時候那麼努力在躲,結果當鬼反而被一直咬..真是~~"  


聽著洪周燦努力的討拍,正打算要回房間的金東炫,實在是沒忍住。  


金東炫:"很痛嗎?屁股跟小腿......" 

洪周燦:"對壓..." 

洪周燦:"等!一!下!你怎麼知道我被咬到屁股和小腿的???金東炫你???是不是你咬的???是你吧!!!"   


洪周燦好像想到了什麼,突然就認定眼前的金東炫是咬自己的兇手,從椅子上跳了起來,做勢要抓住金東炫替自己討回公道。 

反之,金東炫卻是傻眼的,一邊震驚於洪周燦的直覺,一邊又對於洪周燦給出的理由感到無奈,看到洪周燦做勢要抓住自己,金東炫還是決定先發制人。  


金東炫:"呀!你笨蛋吧?你自己在收尾前就有說過,而且你剛剛也才在說了一次,呀~你是吃披薩吃傻了嗎?這個南瓜腦袋!!!哇~我好心關心你,還要被你懷疑,哇~~~洪周燦你真的是~~哇~~~~"  


看到金東炫煞有其事的炸毛和機關槍般的碎念, 洪周燦的罪惡感一下就上來了。  


洪周燦:"痾..是嗎~~不是啦~~抱歉啦~~~東炫尼~~抱歉啦~~我忘了~~~" 

金東炫:"別碰我!哇~~洪周燦~~~" 

洪周燦:"阿真的~東炫尼別生氣,我錯了,真的~~不然我請你吃炸雞~一整隻~調味的~~" 

洪周燦:"真的~~不然兩隻~~拜託別生氣啦~~~~"  


或許是因為自己對於說謊欺騙摯友或落井下石這類的事,還是抱有罪惡感與羞恥心, 所以金東炫除了做出感嘆和"哇洪周燦"的叫之外,其實也說不出其他的話,但已經開演了,還是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演下去。 

反觀洪周燦,看著炸毛的好友,有點慌張。 

為什麼呢?雖然和金東炫吵架算是兩人之間的日常,而平時吵架的理由也總是很無聊,以至於吵到最後都會忘記理由,然後再以忘記吵些甚麼做和解。 

但現在這情況,自己不僅傷了好友的心,而且就算最後金東炫自己氣消了,之後只要一不小心提起,以金東炫的碎念程度,一定少不了一頓唸的。 


想到這裡,洪周燦心中突然升起了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,今天必須哄好金東炫......不管用什麼方式。 


洪周燦:"阿~~~~~東炫尼別生氣啦~~~"  


才想著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要讓金東炫消氣的,洪周燦的下意識就直接把金東炫抱了個滿懷。 洪周燦的舉動明顯地嚇到了兩位,包括洪周燦自己...... 

 

金東炫:"呀!!!!你!南瓜腦袋!放開~~~"  


原本只是想演演戲的金東炫,直接被洪周燦的舉動嚇到語無倫次,拼命地想要掙脫。 

洪周燦雖然也被自己給嚇到了,然......轉念想了想,無賴般的話語就從嘴巴跑了出來。  


洪周燦:"痾...喔......東炫尼不生氣我就放開~~" 

金東炫:"呀!!!!" 

洪周燦:"鼻要生氣嘛~~~我們東炫尼~~~" 

金東炫:"放開喔!!"  


金東炫掙扎了許久,發現洪周燦與自己之間,力氣差距實在是太大,自己都已經掙扎得快要脫力,洪周燦這傢伙卻還可以露出老實在在的樣子,說著欠揍的話...... 

發覺金東炫的掙扎力道明顯下降後,洪周燦稍微鬆了一點力道,但嘴裡還是持續的哄著金東炫。 

兩人就這樣僵持一陣子,金東炫一副打死都不理人的樣子,反而讓洪周燦有了新的想法,有關讓金東炫一定會理自己的方法。  


洪周燦:"別再生氣了~不然我要親你囉~~~~東炫尼別生氣了" 

金東炫:"討厭~啊!"  


其實隨著僵持的時間,金東炫的力氣也一點一點地恢復著。 金東炫本來還想著,等力氣回復了就趁著洪周燦力道放鬆時一舉逃脫, 但一瞬間聽到了洪周燦那跟流氓沒兩樣的發言,就想也不想地往洪周燦的手臂咬上去了。  


洪周燦:"啊!!!"  

金東炫:"洪周燦是被咬了也不知道兇手是誰的笨蛋!"  


洪周燦完全沒預料到金東炫會突然就咬上自己,一瞬間根本反應不過來,代為反應的是洪周燦身體的自然反射,吃痛了就縮手。 

金東炫一見束縛解開,立刻就從洪周燦身邊跑開,進房間關上門前還不忘回頭,對著洪周燦大喊! 徒留洪周燦手又痛,也無法理解金東炫關門前說的那句話。   

洪周燦:"呃?呃?呃?!!!!"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